孤城背岭寒吹角

【夜巍】梦一场

#小学生文笔,慎入

#人物可能OCC,慎入

还文,一发完结,不喜勿喷,不妥删

“我有惊喜要给你”

“生日快乐…哥哥”

“哥哥的愿望是什么呀?”

“emmm,我的愿望是能和哥哥永远在一起”

“哥哥,你跑哪里去了,我找不到你了”

“哥哥,好好活下去......”

啊,是梦吧?

是的吧,毕竟我没有弟弟。

我叫沈巍,海星人,前黑袍使,现龙城生物教授,男友赵云澜。

大战后的第一个月

海星与地星签订了和平条约

从此地星人的世界也有了阳光和学校

而我和赵云澜的名字也传遍了整个龙城

无人不知,无人不晓

我们成了英雄,海星的英雄,地星的英雄

因祸得福,我不仅活了下来,还成了一个普通人。白天教书育人,晚上与云澜耳鬓厮磨,缠绵至深夜,尽管如此,那个梦还是不断找上来,纠缠愈深梦愈深。

梦里那个男孩一直跟着我,喊我哥哥,可我没有弟弟。多少个长夜无眠,多少次梦中惊醒,云澜竟也会说我消减了。

我想我大概是疯了,果然,成为普通人是需要付出代价

我从云澜对面的公寓搬了出去,所有人都以为我们小情侣吵架,其实是我不再习惯安静了。找到城里最热闹的街区,住在酒吧的楼上。谁也不曾想,沈巍搬家只是为了现公寓对面那栋楼的霓虹招牌灯——夜巍,即使夜字都已不亮了。

我的头脑时常晕眩,幻象在眼前飞舞,这些幻象有时在室内的昏暗中自发微光,有时则出现在镜子之中,近在咫尺。

我的学生们说我变了,温文尔雅的样子少了,却多了几分霸道专横

第四个月,我竟成了单身汉子。

第五个月,龙城不再有沈巍。

“弟弟,你在哪?”

“哥哥,我无处不在哦”

“替我好好活下去吧,哥哥”

无处不在,处处不在。

我在梦里寻找你,最终还是失落一场。

我好像听见有人在说,

“哥哥,忘了我是不是会比较好过,那就忘了吧”

“哥哥,不要,不要忘记我”

“哥哥……”

最后,我仍是一个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学生作者有话说:读书太少,只能用小学生作文来讲一个想讲的故事

评论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子一个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